澳洲新西蘭挽救TPP 欲拉攏中國印尼加入

[2017.01.24] 發表

澳洲及新西蘭推出挽救方案,鼓勵中國及印尼等亞洲國家加入TPP,務求在沒有美國支持下,能繼續推動TPP。

澳洲貿易、旅遊和投資部長喬博(Steven Ciobo)周二受訪時表示,TPP原定的框架允許其他國家加入,就他所知印尼有興趣,只要修改協定內容,也可以讓中國參與。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Todd McClay)表示,其他TPP簽約國將於數月後會面,討論挽救方案。

更多要聞一
美國總統特朗普剛上任即簽署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協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TPP)的行政文件,這不免讓人揣測,... 詳情
葉太:建制一面倒支持反害林太
特首參選人葉劉淑儀昨日表示,除了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圖),相信其他特首參選人都擔心取不到足夠提名票「入閘」參選,形容林太「佢唔使做炡ㄟ鰷慼A... 詳情
葉劉淑儀昨接受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訪問,主持陳志雲一如早前訪問林鄭月娥及曾俊華,在電台新聞時段大玩facebook直播。直播期間,葉太展... 詳情
森美拍片撐「教練」曾俊華
特首參選人曾俊華過去數天未有公開活動,但就打網絡戰,在facebook發文及上載支持者短片,頭炮是商台DJ森美支持他的短片。 指特首難... 詳情
葉太:無廁紙咪用紙巾 胡官港鐵示範入閘
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昨日沒有公開活動,她前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稱要適應不是官員的身分,並自爆半夜發現發現便利店無廁紙買,只好搭的士返回政務司長官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