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圈養鯨魚有待報告作決

[2017.01.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委員昨晚討論應否在2018年市選的選票中,加入公投問題去決定應否繼續讓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在其中心內圈養鯨魚,但最終沒有結果,但贊成進行更多公眾諮詢和完成一份報告。

昨晚的動議是由無黨派協會(NPA)的公園局委員楊瑞蘭(Sarah Kirby-Yung)提出,除選票建議包括公投問題外,也提議向溫市水族館考慮暫時不引入鯨魚,直至等待2018年公投有結果為止。

不過,另一委員卻提出先讓職員提交報告,並獲4票對3票贊同進行,料一個月後完成報告。

阻止繼續圈養鯨魚的公投已非首次提出,楊瑞蘭曾於去年提出動議;當時溫市水族館一對白鯨母女,30歲的Aurora和21歲的Qila先後死去,驗屍報告暫時未可確定牠們的死因。

更多社區消息
簡蕙芝就業計劃增職添出口 再推創新網絡偏遠發展大計
【明報專訊】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發表「卑詩就業計劃」(BC Job Plan)推出後5年的成效報告,並宣布訂下25個... 詳情
【明報專訊】受匯率影響,低陸平原的居民前往美國華州貝靈漢(Bellingham)機場搭乘飛機有所減少,對該機場造成很大影響。 根據貝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