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季度收入增50%

[2017.01.24]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代號005930)周一宣布業績,三星收入躍升50.15%,且宣布一個股份回購計劃。

在一份呈交當局的文件,三星稱2016年10月至12月一季內綜合營運收益為9.92萬億韓圜,與此對照,上年同期為6.14萬億韓圜。

三星同時表示,計劃回購9.3萬億韓圜的公司股分,據稱此舉在減少總流通股量。

截至溫哥華時間周一下午6時15分止,三星股價微跌0.11%,報1,901,000圜。

該公司表示,第四季度盈利主要由組件業績帶動,這部門是生產記憶晶片及顯示屏。而相對美元的弱勢韓圜也對其營運收益有利。

至於全財政年度,營運收益攀升10.7%,至29.24萬億圜。即使在7月至9月季流動裝置生意受到96%的打擊,以至須停產易起火的Galaxy Note 7亦無影響。

其第四季度半導體生意攀升76.78%,而至4.95萬億圜。顯示屏業務上年比更躍增346.666%,流動裝置也有復蘇[象,其營運收益對比上年升12%,而為2.5萬億圜。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戲院營運集團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代號AMC)宣布,斥資2.92億美元現金,收購斯德哥爾摩同業N... 詳情
【明報專訊】再生能源集團TerraForm Global(代號GLBL)宣布,與Brookfield Asset Maangement(代號... 詳情
Aetna併Humana 遭法院否決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法院法官昨天以反壟斷為由,否決健康保險集團Aetna(代號AET)與Humana(代號HUM)合併,意味這項涉資340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