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印度設廠協議接近拍板

[2017.01.26] 發表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印度政府一位高官周三表示,蘋果公司(AAPL)接近達成在印度製造其產品的協議。目前蘋果正尋求提振在這個人口超12億國家的銷售。

這名官員稱,蘋果副總裁Priya Balasubramaniam帶領的高管團隊周三在新德里與印度政府的高級官員會面,討論蘋果公司的生產計劃。

這名知情官員表示,相關協議幾乎快要達成,蘋果主要希望獲得相關稅項和關稅的豁免,印度財政部會予以考慮。該官員稱,蘋果尋求獲得的許多鼓勵措施都是可行的。此外,一位密切配合印度總理莫迪工作的高級官員表示,政府的意圖是與蘋果達成解決方案;蘋果方面尋求獲得與部件和設備進口相關的15年免稅期。

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稱,感謝印度政府與蘋果圍繞進一步擴展公司在印度本地業務而進行具有建設性和開放性的對話。這名發言人表示,蘋果一直在努力發展在印度的業務。她對進一步的談判細節不予透露。

上述配合莫迪工作的官員稱,蘋果甚至可能將印度視為一個出口中心。

更多華爾街
Freeport-McMoRan續扭虧損 賺2.92億
【明報專訊】Freeport-McMoRan(代號FCX)繼續扭轉虧損,連續第二個季度錄得盈利,在最新第四季度錄得盈利2.92億美元,收入增... 詳情
Hess末季 虧損擴大1.69倍
【明報專訊】Hess(代號HES)表示,受產量下跌影響,第四季度虧損擴大1.69倍,但經調整後表現較市場預期佳。 盈收較預期佳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