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勒龐拒還歐洲議會欠款

[2017.02.02] 發表

【明報專訊】法國極右領袖兼總統候選人馬林勒龐,拒絕償還歐洲議會接近30萬歐元。她被指假聘用歐洲議會助理,但其實為她的政黨在法國工作。歐洲議會要求她償還假職位的薪水,限期至1月31日,但馬林勒龐宣布不會還款。薪金的受惠人是格里澤(Catherine Griset),她在法國境內為馬林勒龐的國民陣線工作,金額約30萬歐元。

馬林勒龐表示:「 我不會向打壓和這種由政治對手單方面作出的決定屈服,它違反了法律,而且沒有證據。」

據悉,如果馬林勒龐至2月1日仍不還款,她可能損失一半歐洲議會高達6200歐元退款,全部手續費和她的一半住宿退款。

歐洲議會同時要求馬林勒龐償還另一名議會助理的退款,限期至2月28日。馬林勒龐就指控已作出投訴,認為這是對總統候選人發動的政治攻擊。

更多國際要聞
「殺人兼做殯儀中介」 菲警反毒涉發死人財
人權組織「國際特赦」昨天發表報告,指控菲律賓執行「反毒戰」中有黑警插贓嫁禍、買兇或收錢殺死涉毒者,甚至把受害者遺體運到勾結的殯儀館,按屍收取... 詳情
f b研機頂盒App搶電視廣告
社交媒體龍頭facebook正在研發電視機頂盒的應用程式(App),用家可以透過Apple TV等機頂盒觀看facebook影片,同時應用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