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獨立屋增成本有先例 經紀預期柏文價格上漲

[2017.02.02] 發表

一名地產經紀指出,溫市府之前修改獨立屋的節能要求時,已令房屋建造成本增加,而建商也以新的建築規定令成本增加為由,提高新屋價格。她因此可以預期,溫市若修改對6層樓及以下建築的能源標準,將帶動柏文單位價格上漲,令原本已經火熱的柏文價格,更加火上加油。

地產經紀Angelina Lin說,房屋節能標準提高,雖然可以省卻能源花費,不過,付較貴價格購買單位的業主,卻不一定很快自節省能源花費上得到抵消。

她舉電動車為例,電動車價格高過一般汽油車數千至上萬元,而這多出的成本,不一定很快可從汽油費用的節省而得到抵消,最後從中得到好處的仍是汽車製造商。

她指出,省府去年實施外國買家稅之後,柏文市場熱度不減反升,她說,在現在市場爭搶柏文單位的情況下,就算樓價再漲,仍不乏購買者,可預期柏文價格仍會繼續上漲。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經濟專家表示﹐房貸辣招及利率上升對樓市的影響﹐估計由目前至下半年開始才逐漸見真章。 繼聯邦政府收緊房貸措施於10月中陸... 詳情
清真寺劫後 血[斑斑遺彈孔
【明報專訊】魁北克伊斯蘭文化中心(Centre Culturel Islamique de Quebec)在周日發生槍擊案後﹐仍未正式重開﹐... 詳情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總理辦公室向美國霍士新聞(Fox News)發信﹐指它報道魁北克市清真寺槍殺案失實。聯邦保守黨批評它﹐指總理有更重要的... 詳情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部發出產品回收通告﹐回收7143輛龐蒂克Pontiac Solstice與Saturn Sky牌子的跑車。運... 詳情
網上套票8000元打錯800元 加航宣傳票價反惹集體訴訟
(卡加利1日加新社電)卑詩省一間律師行說﹐魁北克省高等法院已批准一宗全國集體訴訟案﹐容許原告人控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票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