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醫院首用3D打印 製義肢手僅200元
1500人悼念清真寺死難者
嬰兒食品疑含肉毒菌回收
申經營權被拒自揣英語不佳 語言不屬歧視上人權庭敗訴
無人駕駛汽車 半數人無信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製片人屍體被發現 親友稱讚環保鬥士

(4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市紀錄片製片人斯圖爾德(Rob Stewart)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潛水時失蹤﹐屍體已被發現。家人與朋友周六緬懷他﹐稱他是一名環保「鬥士」。

斯圖爾德的屍體周五被發現﹐距離他周二失蹤地點90米。

人們最後一次看到斯圖爾德時﹐他與一群朋友在佛羅里達群島(Florida Keys)的鱷魚礁(Alligator Reef)潛水。他們潛到很深﹐大約70米。海岸警衛隊說﹐這比許多人能做到的更深。

斯圖爾德的姊妹告訴加新社﹐他的潛水伙伴上船後﹐便失去意識。海岸警衛隊的詹森(Capt. Jeffrey Janszen)說﹐其他人立即搶救該男子﹐讓他吸氧氣﹐而斯圖爾德則失蹤。

斯圖爾德失蹤消息傳出後﹐人們紛紛提供支援。截至周六﹐為搜尋斯圖爾德的網上籌款已籌得近20萬元。該籌款活動組織者、斯圖爾德電影副製片麥克勞德(Tyler MacLeod)說﹐剩餘款項將捐獻給「無魚翅」(Fin Free)慈善團體﹐該組織致力於保護鯊魚。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透過推特說﹐斯圖爾德死亡﹐是他不願聽見的消息。他為死者祈禱﹐「向斯圖爾德家人與朋友﹐致以誠摯慰問。」

人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悼念斯圖爾德﹐其中包括環保團體海洋守護者協會(Sea Shepherd)總裁華森(Paul Watson)。

華森寫道﹕「他在37歲的生命中成就眾多。我們會想念他﹐並通過致力於保護與捍衛他關愛的鯊魚﹐來緬懷他的一生。」

 
 
今日相關新聞
製片人屍體被發現 親友稱讚環保鬥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