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植物園塌樹1死5傷
加拿大150周年國慶活動取消

[2017.02.12] 發表

【明報專訊】新加坡的一場加拿大建國150周年慶祝活動﹐因意外事件導致一人死亡而臨時取消。

駐新加坡高級專員公署﹐取消周六在新加坡植物園(Singapore Botanic Garden)舉行的加拿大建國150周年慶祝活動。

聯邦政府稱﹐一場大樹倒塌的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外4人受傷﹐他們都不是加拿大人。

Channel NewsAsia在其網站上報道說﹐新加坡植物園的一棵「巨大香灰莉樹(Tembusu Tree)倒下。」網站上說﹐5人因受傷被送往醫院﹐其中1人死亡。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道﹐慶祝活動開始前15分鐘﹐一棵大樹連根拔起後倒下。

加拿大高級專員公署宣布﹐「因不可預見的情況」﹐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音樂會與電影放映取消。

它隨後在網站上表示﹐「沉痛獲悉﹐新加坡植物園悲劇性事件的一名傷者去世﹐我們向死者家屬與親友﹐以及向受傷者表達最誠摯同情。在此艱難時刻﹐我們的思念與他們同在。」

更多加國新聞三
(溫尼辟11日加新社電)灰狗巴士斬頭案被告獲准完全自由﹐聯邦反對黨領袖、被害人母親﹐周六都借助臉書抨擊這個決定。 保守黨臨時黨領安布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