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疑涉恐怖主義 德國查封清真寺
德人質被殺 杜特爾特道歉
奧朗德主持通車儀式 警槍走火傷2人
哥倫比亞游擊隊解甲歸田
恐嚇騷擾黑人童生日會 美白人男女囚多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法環境部長未表態 料大選支持馬克龍

【明報專訊】法國環境和能源發展部部長羅亞爾表示,在總統大選正式官方競逐開始前,不會公開表態支持哪位候選人,但輿論估計她偏向左派前經濟部長馬克龍。

羅亞爾接受國內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在官方競選活動開始時,毫無疑問我會參與,但決不會在3月23日前。」當被問及會否支持目前聲勢浩大的新中間派候選人馬克龍時,她堅決指目前不會對任何候選人表態,需要等候所有人的政綱才作決定。

1月下旬,羅亞爾在左派初選第二輪中沒有投票,但表示偏向馬克龍。儘管馬克龍為競選總統脫離社會黨,自稱「不左不右」,羅亞爾仍然認為他的政治主張屬於左派。

羅亞爾是總統奧朗德的前度多年同居女友,2007年競選總統敗給右派薩爾科齊。法國官方總統競選活動安排在4月10日開始,4月22日為首輪投票,5月6日為決定性的第二輪投票。

 
 
今日相關新聞
法環境部長未表態 料大選支持馬克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