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國際
 沙特國王外訪攜506噸行李

沙特國王薩勒曼(圖)今抵達印尼,展開9天亞洲之旅。他是46年來首名沙特國王訪問印尼這個全球最大穆斯林國家,議程主要談及經濟合作。行程雖只9天,薩勒曼此行卻將帶506噸重「行李」,包括兩架平治S600豪華房車和兩部電動升降機。

《雅加達郵報》報道,薩勒曼(Salman bin Abdul Aziz)及隨行團共約1500人,包括10名部長、25名王子和最少100名保安人員。負責處理薩勒曼今次外訪貨物的印尼空運公司總裁表示,公司正聘請共572名員工處理薩勒曼的行李。

薩勒曼外訪並非首次如此「大陣仗」,他2015年訪華盛頓時曾包下喬治城整間四季酒店,共有222間房。同年,他到法國海濱勝地瓦洛里(Vallauris)度假,團隊試圖在一公共沙灘倒水泥興建臨時電梯,惹來當地市長向總統投訴。

其他領袖出訪規模亦不少。2013年,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當時帶了有56輛車及數百名特工。(華盛頓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沙特國王外訪攜506噸行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