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雖然恨有小朋友,卻未有趁放長假而努力造人。(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朝偉襲北京 教胡巴耍詠春
幫老婆達成追女願望 張智霖頭痕先造人定養貓
陳瀅拍電影無設底線
張繼聰期待女兒也入樽
宣萱不介意與舊愛張衛健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祖藍預告怕血會暈 拒陪李亞男入產房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以「協康會健樂大使」身分出席「大廚小廚獻技」活動,跟兩位小朋友一起裝飾蛋糕。祖藍和李亞男剛放了悠長假期,先跟家人去日本玩了一星期,之後再二人世界遊美國兩星期。問到有否努力造人?他們表示還未,雖然恨有小朋友,但想先享受二人世界。祖藍說:「多等一年,我們剛搬出來不久,想過一年二人世界生活。」他笑言這段時間很重要,是黃金時間,讓太太先苦後甜,分娩前給她一些甜頭。

再享受一年二人世界

李亞男稱問了一些家長和藝人朋友,他們均說為人父母不容易,付出很多,將所有時間、精神都專注在小朋友身上,分娩過程亦很痛苦。祖藍稱:「不要叫我入產房,血淋淋,我會暈;她未暈,我先暈,蒙面只聽聲就可以。」李亞男稱:「你不入產房,我搵第二個幫手,搵爸爸入去。」祖藍聞言即表示屆時先算。李亞男自言不要聽太多分娩感受,愈聽得多愈恐懼:「我很怕痛,按摩也怕痛。」祖藍問:「那你怎樣生仔?」李亞男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祖藍前晚邀《老表3》演員到其新居慶祝煞科,祖藍與李亞男都指自己老了,玩到凌晨4、5時已頂不順先睡,不能陪鄭欣宜等年輕人傾通宵,有子女的郭晉安及蔡少芬更是第一個走人。李亞男說:「有子女就是這樣,沒自己生活,所以現在要玩到盡。」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王祖藍預告怕血會暈 拒陪李亞男入產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