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張智霖透露3月較清閒,老婆袁詠儀(圓圖)要把握時機了。
放大
 
向華強伉儷恭賀蕭定一(中)的hmvod開台。(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瀅拍電影無設底線
張繼聰期待女兒也入樽
宣萱不介意與舊愛張衛健拍劇
梁詠琪請假回港為女慶生
效法偶像山口百惠 堀北真希息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幫老婆達成追女願望 張智霖頭痕先造人定養貓

【明報專訊】蕭定一昨日率領張智霖(ChiLam)、鄭融及陳瀅等一眾旗下藝人,現身尖東出席「hmvod開台典禮」,出席嘉賓則有向華強伉儷、黃百鳴、羅傑承、盛品儒及鄭丹瑞等,場面熱鬧。

作為公司「一哥」的ChiLam不但現身支持,更率先使用此App,大讚多戲睇。他表示較喜歡看西片及經典港產片,笑言要想方法將屋企的DVD處理好。笑他掛住看電影,豈非沒時間跟太太袁詠儀(靚靚)「追女」?ChiLam稱:「我會努力!我覺得有機會的,現在科技發達,見我老婆說人工受孕都是一個方法。其實我覺得這些是看天意,但如果我不幫她,還有誰幫她呢?我是世上唯一幫到她達成此事的人,所以不應該那麼抗拒,我會重新考慮。(靚靚投訴很少見到你?)踏入2017年是較忙,飛來飛去拍戲為主。」

爆靚靚考慮人工受孕

談到靚靚日前出席活動瘦了又靚了,ChiLam大爆老婆事前做了很多工夫,又食齋,是處心積慮去減肥。靚靚說他想養貓,卻有鼻敏感?ChiLam表示不怕,因鼻敏感有藥吃:「我想返到屋企見到令自己開心的東西,我已經有狗,我又喜歡貓和熱帶魚,卻全被否決,話易漏電,但我會爭取。不過,我的確沒那麼多時間去處理。(老婆說愛犬都是她照顧?)她講笑講第二樣,其實都是我。(老婆什麼都管制你?)係囉,何解那麼管制我?」ChiLam透露3月較清閒,會考慮開展造人大計;而造人先還是養貓先,成為他現時最頭赤的事。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今日相關新聞
幫老婆達成追女願望 張智霖頭痕先造人定養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