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堀北真希宣布退出娛樂圈,結束14年演藝生涯。
放大
 
山口百惠(左)當年與三浦友和婚後宣布息影,堀北真希表明有樣學樣。
放大
 
前年8月,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閃婚,去年底更榮升父母。
放大
 
《花樣少年少女》
放大
 
《怪盜山貓》
放大
 

其他新聞
前田敦子與新歡宿一宵
米倉涼子默認戀情
窪塚洋介 再為人父
貝兒娜森嫌棄影帝基斯
愛瑪屈臣騷胸谷《美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效法偶像山口百惠 堀北真希息影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野豬大改造》及《小梅醫生》的28歲女星堀北真希,突然宣布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息影報道震驚藝能界,夫婿山本耕史表示支持,圈中人則說可惜,網民更表示對她演出過的日劇印象難忘。

現年28歲的堀北真希,2015年8月突然與日劇《同一屋簷下》男星山本耕史閃婚,去年6月宣布懷孕,同年底誕下婚後首名嬰兒,但至今仍未向外公布孩子性別,保密工夫做到足。入行14年的堀北真希,與所屬事務所Sweet Power的合約剛於前日屆滿,昨日即發表公開信,宣布為照顧家庭,正式退出娛樂圈。

婚後刻意減產

堀北在聲明中表示,如今成為母親,希望全心全意照顧家人,努力守護這個幸福的家庭,因此與夫婿山本耕史商量後,決定退出娛樂圈,家人也尊重她的決定,「今後我們夫妻二人會同心協力,打造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她又感謝出道14年來,一直愛護及支持她的粉絲。信中提到她有意效法偶像山口百惠,為了家庭在事業高峰宣布引退。

事實上,堀北婚後已刻意減產,上一齣作品已是去年初主演NTV電視台劇集《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扮演一名懂得通靈的女警。去年堀北懷孕後,索性全面停工。懷孕期間已多次傳出她無意繼續其演藝生活。

與事務所不和

有日媒指出,近年堀北與事務所關係轉差,自2012年同門女星黑木美紗奉子成婚,閃嫁男歌手赤西仁後,堀北被迫代替對方接下大量工作,令她相當不滿。有指堀北婚後亦受其奶奶影響,加深與事務所之間的分歧,有傳堀北刻意推掉多項工作。去年底堀北產子,並非由事務所發布消息,卻是經由山本耕史好友、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在主持節目上公布喜訊,此事被指成為堀北引退的導火線。

堀北宣布息影後,不少網民均表示懷念,又指她曾與不少當紅男星合作,包括岡田將生、溝端淳平、小栗旬、山下智久、龜梨和也等,如今退出娛樂圈,難免令人感到寂寞。

曾於日劇《小梅醫生》扮演堀北父親的男星高橋克實,對堀北引退表示可惜,但稱若她開心的話,當然是一件美事。至於堀北的丈夫山本耕史,昨日下午完成舞台劇綵排後,被傳媒追問對事件看法,他表示這是太太希望做的事,所以會全力支持。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效法偶像山口百惠 堀北真希息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