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貝兒娜森以性感造型行紅地氈,令拍檔湯希丹斯頓不敢斜視。(法新社)
放大
 
基斯艾費力(右)榮膺影帝,頒獎的貝兒娜森拒絕拍掌,被解讀為不滿對方。
放大
 

其他新聞
愛瑪屈臣騷胸谷《美女》
Katy奧蘭度一年情玩完
異形追殺嘉芙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貝兒娜森嫌棄影帝基斯

【明報專訊】新片《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前日在倫敦舉行歐洲首映禮,男女主角包括「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及《抖室》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盛裝亮相,尤其後者穿著Ralph and Russo今季春裝性感登場,輕易成為鎂光燈焦點。森姆積遜則似「發哥」上身,在紅地氈上玩自拍,兩位拍檔「捨命」陪君子,冒茩蛓高滿u失魂雨」淋濕身,來個三人合照。

提起貝兒,日前她以上屆影后身分出席奧斯卡,負責頒發最佳男主角獎予《情繫海邊之城》基斯艾費力(Casey Affleck),事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貝兒除了禮貌式送抱外,站在台上的她一直拒絕拍掌贈興。有傳貝兒一向關注女性權益,對於曾爆出性騷擾女攝影師及製片人醜聞的基斯非常不屑,所以才冷淡對待。相反地,對於《星聲夢裡人》出爐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則表現熱情,她透過Twitter上載頒獎禮後二人擁抱的合照,並留言:「有什麼事情比自己獲頒影后更值得高興?就是愛瑪封后了。」

奧斯卡餘波未了,《雌雄大盜》老牌影星華倫比堤(Warren Beatty)與菲丹娜惠(Faye Dunaway)負責頒發最佳電影獎予《月亮喜歡藍》,卻因會計師誤把《星聲夢裡人》得獎信封交到二人手上,結果鬧出國際笑話。雖然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已經透過Twitter道歉,但華倫仍發表聲明,要求美國影藝學院主席Cheryl Boone Isaacs盡快向公眾解釋事件,免他為此「懦離i」。

 
 
今日相關新聞
貝兒娜森嫌棄影帝基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