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澳洲召回全球高級使節 制定外交政策
奧巴馬夫妻出書價破紀錄 合約逾6500萬
流亡藏人女足隊美拒發簽證作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保安與當地工人爭執 三星越南廠千人群毆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旗下子公司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一間位於越南的廠房,日前疑因一名韓國籍保安與當地人爭執,演變成群毆,牽涉1000人。警方拒絕透露傷者數字,暫只知道韓國保安員送院。三星顯示否認事件是勞資糾紛,稱是保安隊與工人間的誤會引起。

越南傳媒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二的下午、一間位於越南北寧省的三星顯示工廠。據報道,事發肇因是一名工人於午飯時間用膳後,不知因何原因與一名韓國裔工廠保安員起爭執,其後再演變成武鬥。

之後,更多的工人加入戰團,與其他保安人員展開毆鬥,最後1000多人大混戰。多個小時後,有警員趕到現場調停事件,並將雙方分隔開。暫時未知事件造成多大的破壞,但據悉涉事的韓國保安員需要送醫療傷。

三星顯示的一名代表事後強調,是次事件並非是工人及公司之間的糾紛。代表指,事件起因是工人不滿保安隊檢查時間過長,而引起的誤會。

 
 
今日相關新聞
韓保安與當地工人爭執 三星越南廠千人群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