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臨雲行網站介紹Cargair航空學校,附上飛臨滿地可上空的照片。(臨雲行網站)
 

其他新聞
蒂勒森訪華或會習近平
蒂勒森訪韓:對朝「戰略忍耐」告終
西環統計林鄭788票勝選
民間投票暫4.2萬人參加
曾俊華:有信心首輪勝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飛行網站介紹加國航校
證實不少中國學員就讀

滿地可兩機相撞事件發生後,認識死傷者的一些中國飛行學員在網上議論紛紛。有人指出死傷兩名中國飛行員皆受過一定的訓練,要求大家在事件查清楚之前,不要胡亂猜則。

兩架飛機其中一架掉落地面,機尾上清楚寫有Cargair字樣,與當地一所飛行學校的名字琣X。

而中國國內飛行員網站「臨雲行」也以中文刊登了對加拿大卡蓋爾(Cargair)航校的大量介紹;並證實該校有一批中國飛行學員就讀。

據「臨雲行」的介紹,Cargair現有僱員130多人,包括58名地面和飛行教員,25名飛行員及20名技術員和機械師。航校擁有45架飛機和3台飛行訓練設備。

「臨雲行」有刊登了不少中國學員的生活照片,指出他們可以自行煮中國菜。又說學校離開滿地可中心及中國城並不遙遠等。

另一方面,撞機事件也引起當地一些航空學員在網上熱烈討論。一名自稱是卡蓋爾航校學員的人留帖,呼籲在真相未清楚前,不要胡亂猜測。

 
 
今日相關新聞
華飛行網站介紹加國航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