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賀謹(中)承諾當選後為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追加每年50萬元撥款。(省新民主黨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第二艘燃氣渡輪料6月投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賀謹允年追加50萬 助素里反黑幫計劃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宣布,如果能在5月省選中獲勝,將為素里市的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追加每年50萬元撥款,希望能讓更多年輕人遠離黑幫。

賀謹昨日在素里表示,素里市是卑詩省發展最快的城市,但省府並未重視素里市民對治安的需求,導致素里現在治安嚴重惡化,平均每星期會有一人中槍。

賀謹承諾如果能在5月省選中勝出,將會為素里市的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追加每年50萬元的撥款。他稱目前約有30名有加入黑幫危險的年輕人,只能在輪候名單上排隊,無法接受幫助。如果有了這些經費,將有助於解決社區對該計劃的龐大需求。

賀謹透露,邊緣少年輔助計劃成效非凡,可以有效避免年輕人被黑幫吸納。他批評省府忽視這個能讓素里更安全的計劃,而將撥款用於為富人減稅上。

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是由素里教育局、騎警、市府合作推出,邀請前學員現身說法,設法讓年輕人遠離黑幫生活,並幫助這些年輕人從學校畢業回到正軌。

素里市去年共發生58宗槍擊案,而2015年的槍擊案總數,也高達56宗。

 
 
今日相關新聞
賀謹允年追加50萬 助素里反黑幫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