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產後收身孖黃曉明去飯局

[2017.03.28] 發表
回復少女狀態的Baby,深情款款望實老公黃曉明。(微博圖片)
黃曉明為友人慶生。(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黃曉明跟太太Angelababy(楊穎)自誕下兒子「小海綿」後,Baby一直專心湊仔,未有公開露面。日前她與老公黃曉明及黃媽媽一起外出為友人慶祝生日,飯局的照片在網上曝光,相中見產後的Baby已火速收身,面尖尖回復少女狀態,更深情款款地望實老公黃曉明,非常恩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安琪產後首曝光 張瞻愛惜細妹 張繼聰﹕餘生好好照顧家人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上周四為老公張繼聰誕下愛女張靖,休養數天後昨午出院,一家四口穿上黑色家庭裝離開醫院,兒子張瞻跟妹妹張靖都是黑金兄... 詳情
馬國明無時間拍拖﹕心穎無投訴
【明報專訊】馬國明、楊明、楊秀惠等昨日為新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宣傳造勢。馬國明劇中飾演心理學家,追查女友死因及報仇,角色亦忠... 詳情
鍾楚紅撚手小菜 發哥都食過
【明報專訊】鍾楚紅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活動,產品以綠葉入饌設計6道菜式,原來紅姑也愛用茶葉作烹調,自認廚藝了得,撚手小菜多的是,不能盡說。是否... 詳情
春嬌鬥邪花 千嬅蔣夢婕胸懷大「痣」
【明報專訊】電影《春嬌救志明》中春嬌與志明的感情有危機,預告片中春嬌的姊妹團指志明身邊持續有女生埋身。春嬌面對邪花入宅,要將邪花打走,其中最... 詳情
韓孝珠咀李鍾碩最難忘  想梁朝偉教詠春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韓孝珠昨日來港,為ViuTV下月3日晚上8時30分播出的韓劇《W:兩個世界》宣傳。韓孝珠於記者會上大談與李鍾碩合演該劇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