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擦面傷肩 新上班司機大難不死

[2017.03.30] 發表

【明報專訊】在槍擊事件中被槍傷的39歲男子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形容今次經歷十分恐怖,慶幸自己雖然中了兩槍,但大難不死。

傷者接受Global電視訪問時,不願透露姓名,只稱自己名卡梅倫(Cameron)。他稱當日在智利域散步後返回車上,隨即受到槍手槍擊,槍手用步槍向他開了六槍,其中四槍射入車內,他形容第一槍射破玻璃,將玻璃射碎,他的感覺就像右肩被一塊巨石擊中,其實是中槍受傷,其後第二槍子彈擦過他的臉,情況十分驚險,另外兩槍射破玻璃,但沒有擊中他。他中槍受傷後,只能馬上駕車逃避槍手繼續追擊,逃了8公里,最後到達一處練靶場,幸當時有加軍在練靶場訓練,他馬上高聲呼救,稱自己被槍擊,即時得到6名加軍幫助。

他隨即被直升機送院,騎警亦展開了兩小時的陸空搜捕槍手行動,終於將疑犯拘捕。

他形容今次經歷十分恐怖,但慶幸自己大難不死。他更稱幸好事件不是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卡梅倫的姊妹Catherine 表示,卡梅倫剛在兩周前才找到新工作,沒有醫療福利,故她們已在網上發起籌款,目標是為他籌9000元醫療費用,至昨日已籌到逾4000元。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南素里一處位近Amtrak火車路軌的山坡昨日清晨發生三次山泥傾瀉,部分泥石衝至路軌,客運服務將暫停約兩天,料在周五早上才可恢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