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誓破頭號勁敵藍月
其餘對手不足為患 夏薩特勢當剋星

[2017.04.05] 發表
夏薩特-車路士翼鋒

車路士上周六英超新敗,但領隊干地處變不驚,這或因相對其他列強餘下賽程,仍擁7分領前優勢的「一哥」的對手較易打,頭號勁敵相信就是今天客軍對手第4位的曼城,故若及時復勇,夏薩特又能重現近季「藍月」剋星本色,「藍戰士」再度封王料指日可待。

車路士上仗主場爆冷以1:2負水晶宮,令超前次席熱刺縮減至7分,並重燃列強爭標希望,而未動肝火的干地則不以為甚,只道賽果為角逐冠軍「增加趣味」,惟未計今天賽果,觀乎該隊餘下9場英超,其中5個對手包括般尼茅夫及修咸頓等是中下游分子,有點實力的是愛華頓及西布朗排第7和8位,而第5名曼聯領隊摩連奴早已暗示為了歐霸爭標,對安德列治的兩回合之間的一場迎戰「藍戰士」會留力,於是今天對手曼城已成頭號敵人,事實上,暫是球隊最佳射手的迪亞高哥斯達前日已強調今仗乃「6分之戰」,若「藍月」敗北便等於提早無緣冠軍。

夏薩特上仗踢足全場做好準備

「野獸」的前線拍檔、近期盛傳今夏過檔皇家馬德里的翼鋒夏薩特,料此役將續舉足輕重,事關他既在今季首循環作客凱旋中建功外,去季足總盃16強淘汰曼城亦有「士哥」,然而他賽前並沒自吹自擂,只視足球是「自己的朋友」,堪稱是足球藝術家的是施丹、朗拿甸奴及列基美,而且「相比於美斯是自愧不如」,但仍希望「以自己的創造性為球迷帶來歡樂」。夏薩特早前因傷錯過代表比利時的國際賽及作客贏史篤城的聯賽,但上仗已復出踢足全場,料已為大戰曼城做好準備。

「主耶穌」生日輕量復操

車路士此役只有域陀摩西斯因小腿受傷上陣成疑,曼城有沙格拿未必上陣,薩巴列達狀態欠佳,令捷西斯拿華斯或需再墮後串演右閘,此西班牙翼鋒上仗打和阿仙奴後獲領隊哥迪奧拿點名稱讚。

另外,2月中蹠骨骨折的曼城「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已於前日20歲生日當天復練,但只進行輕度練習,據報仍需養傷一段時間才能復出。

更多體育二
槍手前4不樂觀 雲格:球迷終知是難事
阿仙奴領隊雲格(圖)昨表示,由於領軍多年都能以英超前列排名衝線,故目前出現躋身前4有難度,使球迷突發覺以往的成功原來是艱巨工作,並為之而高興... 詳情
英超次席球隊熱刺今天作客力爭護級的「天鵝」史雲斯,惟主帥普捷天奴指全隊上下必須堅守信念,強調足球場上「沒有不可能」,誓要全取3分續力迫「一哥... 詳情
西維爾教頭送秋波願教巴塞
西甲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今天齊「開快車」,其中後者迎戰第4位西維爾,而客隊教頭森派奧利盛傳是巴塞來季新帥熱門之一,他賽前向可能是未來新東... 詳情
希古恩沒想過遭拿躉侮辱
拿玻里周日在意甲主場與祖雲達斯打成1:1,而兩軍今天將於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再交鋒。首回合祖雲主場以3:1先拔頭籌,而剛首次返回拿玻里主場倒戈... 詳情
中國連負德國加國
2017年世界男子冰壺錦標賽,昨日在加拿大愛蒙頓繼續進行排位賽,由臧嘉亮、巴德鑫、徐曉明和劉銳組成的中國隊昨早先以5﹕6不敵德國隊,無緣4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