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潘美辰與男舞蹈員不但大跳辣身舞,更摸對方胸肌。(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潘美辰說緋聞女友Moon這次沒有太多時間綵排,否則她的演出會更sexy!(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鄭希怡美國旅行曬泳裝
曹永廉撐蔡思貝演技有進步
最佳新人胡子彤生日 獲影后惠英紅鼓勵
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朴炯植朴寶英連咀兩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潘美辰唱廣東歌迎合港迷 習慣被叫「不男不女」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美辰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全晚施展渾身解數盡顯其多才多藝的一面,吸引鄺美雲、薛家燕、梁小冰、八O金父子前來捧場,潘美辰父母亦有現身支持,外籍緋聞女友Moon則擔任表演嘉賓。

身穿閃爆國王衣的潘美辰從觀眾席現身,粉絲即衝上前搶虒穧o握手。經常一輪熱身後,潘美辰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就識咁樣!」她自言因太久沒跟香港朋友用廣東話溝通,這樣就等了30年。

潘美辰自言每次來港都被熱情的市民認出,但對方通常不叫她名字,叫「不男不女」那個,所以都習慣了。她其後脫去外套大騷雙臂紋身,以結他自彈自唱30年前出道時參賽作品《悔》。中性打扮的潘美辰不介意別人目光,笑言從來沒人讚她漂亮,都是讚她帥。

與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

潘美辰大騷舞技,與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當對方從後掃她大髀時,顯得不自在兼全身僵硬,潘美辰笑言只有在舞台上才這樣被人摸,不過她都「反擊」摸男舞蹈員的胸肌。潘美辰又分享保養心得,自言每日倒立是她沒皺紋的秘訣,平時也愛做做高溫瑜伽和耍太極。

潘美辰為迎合港迷,唱出廣東歌《側面》、《千千闕歌》及《李香蘭》,她自言很喜歡張國榮,最初學廣東歌時就是學張國榮的歌曲。到尾聲她更鋼琴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與觀眾大合唱。唱到經典之作《我想有個家》和《我曾用心愛荍A》時更掀起全晚高潮,潘美辰表示一直唱歌因為父母是她的粉絲,以她為傲。潘美辰完騷後大感不捨,直言觀眾的熱情令她很感動。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潘美辰唱廣東歌迎合港迷 習慣被叫「不男不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