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簡蕙芝昨日在大溫拉票,參觀溫市一間啤酒釀製企業。(加新社)
放大
 
新民主黨黨領賀謹昨日在維多利亞於一餐廳與支持者會面,品嘗啤酒。(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若聯邦不禁運美煤
若綠黨議席未增 韋弗將退出省級政壇
列市柏文遭爆竊 騎警素里拘2嫌
高市奪命車禍 2童1婦慘死
7車串燒多人傷 1號公路大塞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簡蕙芝否認自由黨擬恢復HST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一候選人曾於一場合上被問及有關政府檢討本省稅制競爭力的問題,他表達意見指會再討論合併銷售稅(HST)的議題,新民主黨批評自由黨考慮讓HST以不同的名稱死灰復燃。簡蕙芝澄清傳言並不真確,不會再考慮該稅。

據媒體《楓樹嶺新聞》(Maple Ridge News)報道指,在日前舉行的論壇上,四名出席楓樹嶺—匹特草原選區(Maple Ridge-Pitt Meadows)的候選人曾就改革本省稅制而發表意見,期間自由黨候選人李德明曾指當時的HST是一個具競爭力的稅制,但這議題後來被政治化。

報道又指李曾說稅制競爭力的檢討有可能會提出類似的稅項,李被引述:「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它(合併稅那議題)會復活,當你看全國各地,每個省份都實行HST,我們將落後,對我們的經濟造成問題。」

新民主黨指,自由黨承認稅務競爭小組提出採用「增值稅」的建議,但簡蕙芝則稱它不會是HST,不過,HST本身就是一項增值稅。

簡蕙芝昨日於本那比拉票時回應,她斷然否定自由黨有任何計劃恢復HST,「只要我仍是卑詩省長,我們都不會考慮HST,不會再提出它。」

她指來自新民主黨的傳言並不真確,「我們準備與商界和省民商討,以不同的方法來使稅制具競爭力,但這不會是HST。」

 
 
今日相關新聞
簡蕙芝否認自由黨擬恢復HST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