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上客後開車 拾荒婦捱撞命危

[2017.05.02] 發表
小巴撞倒拾荒婦後,傷者的手推車捲入小巴車頭底部,兩大疊報紙則跌出。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被小巴撞倒的六旬拾荒婦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命危。

【明報專訊】本港昨日最少發生4宗涉及公共交通工具的車禍,共8人受傷,其中一名61歲拾荒婦在黃大仙推茪漹嬤捆L馬路時遭小巴撞倒,重傷命危。

司機涉危駕被捕

拾荒婦捱撞的車禍於昨清晨5時許發生,當時一輛由黃大仙開往深水鶞漪麚誘p巴沿正德街駛至近沙田坳道路口停車上客,此時姓陳拾荒婦推虒有兩大疊報紙等的手推車,由小巴左邊車頭步出橫過馬路,司機上客後即開車,小巴車頭將陳婦撞倒彈開數米重創昏迷,陳婦的手推車則捲入車頭底部,途人見狀報警。

陳婦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情G危殆;警員到場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拘捕61歲姓何小巴司機。

昨凌晨4時許,一輛私家車沿跑馬地黃泥涌道駛往灣仔,至皇后大道東交界時,對面線一輛無載客的士剛巧右轉入皇后大道東,兩車在交界處碰撞,的士被攔腰撞至右翻側,54歲姓陳的士司機一度被困,要由消防趕至救出,與私家車34歲姓楊男乘客同受輕傷,送院治理,28歲姓蘇私家車司機則無受傷。警方相信是其中一方衝紅燈出事,正展開調查。

電車撞巴士4傷

昨午1時許,一輛東行電車沿銅鑼灣軒尼詩道駛至崇光百貨對開時,撞向前方新巴車尾,電車49歲姓葉司機及2女1男乘客受輕傷,需送院敷治。另昨午3時許,一輛九巴沿屯門井財街南行駛至25號對開時,撞到41歲姓林過路男子,林頭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更多港聞
曾蔭權赴《點五步》慶功宴
【明報專訊】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被判囚、正保釋等候上訴的前特首曾蔭權,昨晚出席電影《點五步》的慶功宴,facebook專頁「Support... 詳情
天星擬年尾再申加價  稱沙中線通車後或棄灣仔線
【明報專訊】政府上月批准天星小輪「中環至尖沙嘴」和「灣仔至尖沙嘴」兩條專營渡輪航線加價,平均加幅8.9%,但與天星小輪所提出加價25.2%仍... 詳情
休漁期開始 鹹水魚料貴兩成
【明報專訊】內地昨起實施休漁期,今年的休漁期是歷年來最長的一年,漁民禁止捕魚達3.5個月,比往年長一個月。漁獲減少,本港有魚販表示鹹水魚售價... 詳情
粉嶺觀音像被砸
【明報專訊】粉嶺暉明路近雍盛苑一個觀音亭發生破壞事件。昨早9時許,56歲姓彭女子途經觀音亭時,發現亭內坐蓮觀音像嚴重痁瞗A只餘下半身部分,思... 詳情
失樂症患者 走音不自知 百中有四 無礙溝通
【明報專訊】電影《走音歌后》女主角梅麗史翠普熱愛唱歌,卻不知自己勁走音兼節奏感差,原來這個狀G可能是患上先天性失樂症(congenital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