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聞男友即轉話題疑情變 洪永城笑笑口封嘴急撇

[2017.05.10] 發表
洪永城(左)與唐詩詠(右)不時傳出分訊,未知今次是真是假?(資料圖片)
唐詩詠聞男友洪永城即收起笑容,令人揣測他們再次情海翻波鬧分手。(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現身中環宣傳新劇被大批市民包圍,「暖男Saving」王浩信當然要護花呢!(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右起)其中一個生日節目,就是去了杜汶澤與田蕊妮家中開餐。(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唐詩詠於無釆@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演Cherry一角,其自然奔放演出,令觀眾眼前一亮,更被看好成今年視后大熱之選。角色受歡迎令詩詠感雀躍,但提到男友洪永城沒為她慶祝生日一事,她即收起笑容,並急轉話題不願多談;於電視城為新劇《大帥哥》開工的洪永城亦只露出招牌笑容,以趕入廠為由拒回應;二人疑又再次情海翻波鬧分手。

記者:林祖傑、陳釗 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於本月3日36歲生日,但於社交網站發布的相片,只見黃翠如、杜汶澤夫婦及林德信和一大班老友為她慶祝,不見男友洪永城蹤影。昨日問到男友可有為她慶生及送上生日禮物?詩詠直言:「無!你問他吧!我不代他答。」問二人發生了什麼事?她只冷笑說:「問他好齱I」但強調不是嗌交。跟男友拍拖後的首個生日,這大日子對方卻完全沒表示可感失望?她即拉開話題:「不要講呢齱I最緊要收視好。」她只肯解釋今年沒怎樣大事慶生,除人長大了愈來愈少慶祝,亦因曾守明及陳佩華這些前輩離世,不太想慶祝。

沒為女友慶祝36歲生日

詩詠昨日到中環為《不懂撒嬌的女人》宣傳,她於劇中學習台妹撒嬌十分惹笑,她不禁指說疊字很難,因不知應用句子哪個字來說疊字。她認為台灣與香港女仔各有優點,台灣女仔很溫柔又懂撒嬌;香港女仔也十分體貼,關心會用行動證明,肯陪另一半供樓捱麵包。她說:「到最後我會撐香港女仔,可能不嬌嗲,但永遠都會陪住你。」問洪永城對其撒嬌有何評價?她則避談,稱還未有人告知有什麼反應,只笑言要珍惜香港女仔撒嬌,因間中只有一次。

樂被冠「A Cup港女代表」

於劇中被指其32A上圍最能代表香港,被冠以「A Cup港女代表」之名,詩詠毫不介意說:「香港之光喎!OK!每個地方都有其優點,我絕對覺得這是一個好處,又不辛苦。女仔有時太大,衣服又未必可穿得很fashion。我覺得很舒服,亦很開心家人給予我這身材,我十分滿意,最緊要是健康、舒服和不辛苦。」可認為泳衣戲一出有助平反?她笑言:「泳衣有墊嘛!」

Tony:不回應

洪永城(Tony)昨日則於電視城為新劇《大帥哥》開工,亦只談工作,對感情事封口。對於詩詠自爆洪永城未有跟她慶生,言談間帶有情海翻波的味道?洪永城聞言露出招牌笑容,笑笑口說趕入廠故不回應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情路崎嶇  唐詩詠崔建邦多次分合
【明報專訊】唐詩詠情路崎嶇,雖然贏得外界稱她為「最佳女朋友」,有人撰文「有一種女朋友叫唐詩詠」以歌頌女方對另一半的不離不棄;無奈她多次癡心錯... 詳情
「賤Han」成眾矢之的被打
【明報專訊】無釆@《不懂撒嬌的女人》熱播,一眾劇中演員高海寧、宣萱、鄧佩儀及黎諾懿等昨日到中環鬧市宣傳,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其間,黎諾懿飾演的... 詳情
余文樂陪杜如風濕平
【明報專訊】35歲的余文樂宣布名草有主,與台灣女友王棠云正在熱戀;不過,他昨日竟相約緋聞女友杜如風去行街,而且是三人行。41歲杜如風今次有兩... 詳情
昆凌靚爆大肚寫真曝光
【明報專訊】「愛妻號」周杰倫於今年情人節宣布太太昆凌再度懷孕,甜蜜大曬昆凌的大肚照後,昨日終於有這位靚媽的新相曝光。 23歲的昆凌據稱現在懷... 詳情
林宥嘉U丁文琪:讓你當最幸福的人  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昨日與丁文琪(Kiki)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兩人已於年初登記結婚,選在當地行禮是回到太太求學之地,在風景秀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