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law 業務改善 Weston首度盈利攀升

[2017.05.10] 發表
Loblaw首季度利潤增加189%。(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超級市場巨擘Loblaw(TSX:L)業績大勇,母公司威斯頓公司(George Weston Ltd.,TSX:WN)報告首季度利潤增加189%。

總部在多倫多的韋斯頓另外擁有Weston Foods糕餅業務,在3月25日結束的季度,它有1.07億元淨利,給普通股東,亦即每股83仙。

那個表現比去年同期的3,700萬元好,儘管收入108億元,沒有太大變化。

韋斯頓公司指出,淨收入按年改善,有多個因素,包括Loblaw零售業基本表現好轉、母公司增加Loblaw股份。

今年首季度利潤受益於4,700萬元公允市價積極調整,那是它早前宣布同意出售960股Loblaw普通股票的價值。

數字調整後,普通股東的每股分配入息增加8.9%,到1.83億元,亦即每股83仙。韋斯頓普通股花紅錄得增幅3.4%,至每季45.5仙,將於7月派息。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