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選夜求婚成功 敗選華青抱得美人歸

[2017.05.11] 發表
尼古拉斯·黃於省選夜向女友Lindsey求婚成功。(Nicholas Wong提供)

【明報專訊】以獨立候選人身分角逐三角洲南選區(Delta South)省議員的26歲華裔候選人Nicholas Wong,在前日省選中雖以26%的得票率敗北,但在當晚向女友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Nicholas Wong前晚在競選派對開始前,單膝跪下向女友Lindsey求婚,女友對他說「Yes」。

他表示,從競選一開始他就知道自己要這麼做,Lindsey絕對是他所希望的最佳伴侶。

他說,女友對他非常支持,在他競選時給予極大幫助。

Nicholas Wong在本次競選中以得票率26%排在第二名,輸給三角洲南選區自由黨候選人佩頓(Ian Paton)。不過,他對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

他說,來自社區的支持令人難以置信,這也代表本省的確對獨立背景的省議員有需求,令人們在兩黨之外還有其他選擇,為此他們也已付出了最大努力。

Nicholas Wong攜手Lindsey共度餘生,他們將舉行一個小型婚禮,並將邀請在選舉中幫助他們的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新研究指出﹐人們慣用的止痛劑會增加心臟病發作風險﹐尤其是在大劑量服用鎮痛藥的第一個月內﹐這些藥物包括布洛芬(ibuprofen)...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聯邦衛生官員說﹐楓葉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 Inc.)回收多種裹粉雞肉產品﹐因它們可能含有葡萄球...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回收某些品牌的免治肉與嫩肉﹐因為它們可能被大腸桿菌(E. coli)污染。食物檢驗局指出﹐目前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