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向廣州粵羽追討欠薪

[2017.05.17] 發表

中國羽毛球名將林丹(圖)等7名運動員昨日聯合發表聲明,稱羽超聯賽廣州粵羽球會拖欠薪水,並形容情況令人寒心。

林丹在聲明中稱,2016年初加入廣州粵羽球會後,全部運動員至今仍未收到粵羽球會支付的薪金,在未收到球會應付酬金的情況下,仍堅持完成了比賽項目,他們對球會感到失望,「令人寒心」。

林丹等7名運動員表示,若不立即支付全部薪金,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這7名運動員,除了林丹,還有鄭雨、居方鵬宇、李雲、任朋嶓、諸葛露凱和周昊東。

林丹轉會至廣州粵羽後,在羽超常規賽出場八次全部獲勝,用全勝的戰績幫助隊伍完成了護級目標。

廣州粵羽球會董事長兼總教練高軍表示,這件事自己也很冤枉。他承認欠薪事件屬實,但是,「不止是他,就連我自己的薪水,也都沒有拿到。」

更多體育二
今季香港球壇的成績表,將於今日舉行的2016/17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頒獎典禮上揭盅,「最佳11人」各個位置的最佳球員、最佳青年球員、最佳教練及... 詳情
福建18分勝南青 晉季後賽高唱入雲
兩支季後賽4強熱門分子標準福建及南青,昨於灣仔修頓合演香港甲一常規賽出線關鍵戰,半場仍落後10分的福建在後衛蘇尚瀛獨取21分下,以77:59... 詳情
山東跳高選手張國偉昨日在中國全國田徑錦標賽中,以2米31勇奪冠軍,達到了世錦賽參賽標準,而這是他今年以來的最好成績,他坦言因為「重新做回了自... 詳情
歐鎮銘美外圍賽次圈止步  港壁代表歐鎮銘昨於美國Bellevue經典賽,以局數0:3敗予法國球手馬治,於男單外圍賽次圈止步;港隊「一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