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TR無有怕繼續唱

[2017.05.24] 發表
Michael Learns To Rock將於今年暑假在內地及香港舉行演唱會。

【明報專訊】丹麥男子組合Michael Learns To Rock(MLTR)昨日現身香港,為8月的香港演唱會舉行記者會。對於英國發生恐襲事件,他們表示已看到新聞,對事件大感惋惜,「作為歌手感到很難過,很難想像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強調樂迷只因喜歡音樂才去看演唱會,不該遇上這種事,這會令大家害怕出席音樂會,並希望恐襲快些停止。即將於亞洲舉行巡迴演唱會的MLTR,毋懼恐襲發生,稱相信主辦單位屆時會做好保安,故不會因此而減少公開演出,「會繼續做我們應該做的事,不會因任何瘋癲的人而阻礙我們」。

香港站想邀張學友做嘉賓

談到8月22日在港開騷,MLTR表示正努力學習廣東話,屆時或會演唱經典作Take Me To Your Heart中文版《吻別》。主音Jascha Richter自言沒有假期故要加緊練習,還希望邀請張學友擔任嘉賓:「如果他答應,我們隨時可以合作。」

更多影視
陳展鵬快閃 單文柔出口維護  傳緋聞後首度同場
【明報專訊】陳展鵬、單文柔、馬國明、黃心穎、岑麗香及麥明詩等200位藝員,昨日獲安排出席「TVB全新應用程式big big channel的... 詳情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出席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的新書《創業夢飛輪》分享會。有指宣萱因《不懂撒嬌的女人》令人氣急升,酬勞三級跳?她否認,但承認藝人... 詳情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出席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的新書《創業夢飛輪》分享會,原來兩人是中學同學,故他特意來捧場。小方指自己也出過書,但大... 詳情
王浩信張達倫黎諾懿求拍《不懂》系列  《明報》OL fb直播 《撒嬌》3男神放笑彈
【明報專訊】《不懂撒嬌的女人》3位男神王浩信、黎諾懿與張達倫與監製關樹明,前晚接受《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邀請,以facebook li... 詳情
陳法拉明年學成畢業不急復出
【明報專訊】陳法拉到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修讀為期4年的戲劇碩士課程,早期匆匆返港4天,參與動畫配音工作外,又為雜誌拍攝封面。法拉明年便完成學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