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樂團季末音樂會 華裔年輕音樂家擔綱演出

[2017.05.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大都會管弦樂團(VMO)將在6月2日晚上舉辦季末音樂會,兩名去年VMO Clef協奏曲大賽奪獎的華裔年輕音樂家將在音樂會中擔綱演出,年輕組冠軍William Lin只有12歲,將表演孟德爾頌第1號鋼琴協奏曲中的第3樂章,受到各方期待。

VMO指出,獲年輕組冠軍的William Lin年僅12歲,多次受邀北美、亞洲及歐洲等諸多音樂會表演或比賽、榮獲諸多著名獎項及榮譽。高年級優勝者Natalie Lo才13歲,就與溫哥華交響樂團(VSO)合作演出,她將演奏聖桑(Saens)充滿演奏能量的第2號鋼琴協奏曲。除了兩名年輕鋼琴家的表演外,VMO亦將表演孟德爾頌第4號交響曲,曲目豐富。

音樂會將於6月2日在溫市Shaughnessy Heights United Church舉行,晚上7時開始音樂會前的解說,7時30分正式音樂會開始,購票及查詢請致電604-876-9397。或上網至www.vmocanada.com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華埠建高樓公聽會 雙方激論
【明報專訊】華埠奇化街(Keefer St.)105號地皮發展計劃申請由9層樓加高至12層,昨日在市議會內舉行首場公聽會,近2百人登記發言;...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府有例限制居民要妥善處理屋外垃圾或不可太早將它放到屋外,今年以來已向違規市民發出70張告票,數目較去年同期多約一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