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花絮:「伊朗美斯」引騷動

[2017.05.25]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全球知名阿根廷球星美斯(Lionel Messi,圖右),每到一個地方都能引起哄動,伊朗學生帕拉史泰希(Reza Parastesh,圖左)刻意模仿美斯,剪了與美斯相似的髮型,且經常穿著巴塞球衣外出,吸引大批人爭相與他自拍,卻引來混亂。警方沒收帕拉史泰希的汽車,還以破壞公共秩序為由將他送進警局。

■想一想

帕拉史泰希又不是美斯,為什麼會引來這麼大的騷動?

■關鍵詞

混亂 chaos

公共秩序 public order

文:大海 

圖:資料圖片

[常識天下 091期]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為了解讀者對《常識天下》的意見,誠邀讀者填妥以下問卷,連同表格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天下》收,地址詳見報章,信封面請註明「《常識... 詳情
【明報專訊】今期是2016/17學年最後一期,《常識天下》放暑假了!新學年再見! [常識天下 091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