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水族館禁鯨豚繁殖

[2017.05.25] 發表

【明報專訊】世界上不少海洋水族館會飼養鯨豚,訓練牠們表演娛眾,但將來不會再見到鯨豚在法國的海洋水族館出現了。政府通過動物保育新法例,禁止海洋水族館飼養的鯨豚繁殖,不准任何人飼養新鯨豚,意味現有的鯨豚老去後,海洋水族館不再有鯨豚表演。

■想一想

你支持這條動物保育法例嗎?為什麼?

■關鍵詞

鯨 whale

豚 dolphin

[常識天下 091期]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為了解讀者對《常識天下》的意見,誠邀讀者填妥以下問卷,連同表格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天下》收,地址詳見報章,信封面請註明「《常識... 詳情
【明報專訊】今期是2016/17學年最後一期,《常識天下》放暑假了!新學年再見! [常識天下 091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