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工會冀閉路電視助查技工死亡真相

[2017.05.25] 發表
港鐵技工墮軌死亡,其一行十多名親友昨晨到富山殮房認屍,有女親友(圖中白衣)離開時需他人攙扶。(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59歲港鐵資深技術員高瑞平前日凌晨離奇伏屍路軌身亡。香港鐵路總工會理事長黃達雄表示,除向事發當晚的當值員工了解,調查人員會翻查意外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相信會有助查清真相,不過並非每款工程車均設閉路電視,暫未知涉事工程車有否閉路電視。

親友認屍未有發言

高瑞平十多名親友昨晨到富山殮房辦理認屍手續,逗留約半小時後乘坐旅遊巴離開。眾人顯得傷心不已,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前日凌晨,高瑞平與另外3名港鐵員工在大圍車廠乘工程車到車公廟站打磨路軌,當工程車駛至車公廟站後,車上員工始發現高失蹤,數分鐘後另一工程車上的員工發現高身穿反光衣俯溢繾y,當場證實不治,其腰部疑遭工程車輾過。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環保回收公司東主聲稱無力償還3000萬元巨債,遭「大耳窿」強迫到沙田交通銀行揚言「打劫」,涉企圖搶劫罪的東主昨被控方質疑一邊作供... 詳情
【明報專訊】售貨員前年疑因向前女友求復合不果,涉潛入女方寓所並藏身衣櫃,待女方回家突然撲出,他涉嫌兩度強姦前女友,案件昨續審。售貨員自辯時承... 詳情
貨車翻側擋兩線
【明報專訊】昨早6時許,26歲姓謝男司機駕駛貨車,沿新蒲崗太子道東往旺角方向行駛,至太子道東594號對開左彎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向左翻側,...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曾老師登珠峰:早知影多幾張相
【明報專訊】三度攀珠峰鴾冗Д衩v曾燕紅周日成功登頂,曾老師話過攀珠峰「冇特別」,但噚晚Emily取得佢鰩]峰頂影麍菕A就覺得8848.44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