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會選理事前夕 何君堯告任建峰誹謗

[2017.05.25] 發表
有份競逐律師會理事會成員鴷萿k會議員何君堯(左圖),鶷z事會選舉前入稟高院控告任建峰(右圖)誹謗。(黃志東攝、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律師會聽日會舉行周年大會,選出5名理事會成員,有份競逐理事會成員鴷萿k會議員何君堯,就鶹嬼|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法政匯思」成員任建峰誹謗。任建峰早前寫過一篇〈一票不投何君堯〉文章,呼籲會員唔好投票畀何君堯。

任建峰噚日鐪acebook透露已收到法院文件,顯示何君堯正式入稟控告佢誹謗,要求賠償。任話「對於就公眾紀錄上記載的事情發表意見,而被一名公眾人物控告,感到詫異與失望」,亦強調何君堯嬼|動「不會令我停止向律師會會員呼籲不要投票給他」,指自己會繼續支持曾經公開推薦麰埥鴾H。任建峰講明會堅定地作出抗辯。

何君堯噚日鬘萿k會回應入稟一事,佢話任建峰鴾撜僱晶嚗v響到律師會理事會成員選舉,指文章立論同事實不符,「攻擊我選舉,用意惡意」。何又質疑任建峰係借勢將律師會選舉「政治化」,以及「令我失去會員支持」。

今次律師會改選5名理事,一共有8人報名競逐。任建峰鴾撜髡重e刊登後,何君堯已經鐪acebook反擊,要求任收回言論及道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上屆因醫委會草案拖累而拉倒鵅m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草案》,噚日再度闖關立法會。政府今次吸納鬫n多議員修訂,本身做好萬全準備上立法會... 詳情
因鬧得福  梁繼昌fb擁躉增半
【明報專訊】立法會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特首梁振英(CY)收受澳洲企業UGL 400萬鎊事件,而CY近日就被指將焦點轉移,連日對委員之一儱|計界... 詳情
陳太搞論壇  傾傾2047會點樣
【明報專訊】今年係回歸20周年,公民實踐培育基金將會舉行《2047:香港何去何從?》論壇,開展香港2047年後前途問題鴷縝※Q論。基金董事、... 詳情
自資學士學券 非新生擬受惠  料每年資助額逾10億
【明報專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天與私立大學和自資院校代表會面,講述其大專生3萬元學券方案的推行細節。據了解,除了新學年升讀自資學士課程的...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早前向舉辦課程的「香港民間學院」發警告信,指學院無牌辦學,表明倘再犯將遭檢控。署理教育局長楊潤雄昨表示,執法不會針對某一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