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P首季業績勝預期 股價升逾12%

[2017.06.02] 發表
BRP是在2003年底從飛機與火車製造集團龐巴迪分拆出來,並在2013年首次公開招股上市,Ski-Doo雪撬是該公司主打產品。

【明報專訊】BRP(代號DOO)周四公布2018財政年度第一季度業績,經調整後盈利勝市場預期,並將首次派發季度股息,同時宣布在今年夏季回購價值3.5億元股票,還預測2018年度內業績轉強。連串好消息刺激BRP股價顯著上揚。

BRP專門製造Ski-Doo雪撬和Sea-Doo水上交通及消遣設施,在截至4月30日的2018財政年度首季度內,錄得每股虧損17仙,主要因為匯價兌換的不利影響。2017年度同期則每股盈利96仙。

經調整後,BRP表示,每股正常盈利25仙。季度收入方面,從9.299億元,增至9.562億元。

據湯遜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BRP的收入為9.75億元,經調整後每股盈利9仙。

BRP宣布,將於7月13日每股派息8仙,這是歷來首次季度派息,並計劃在7月底前回購價值3.5億元股票,回購股票每股價格將透過荷蘭式拍賣(Dutch Auction)方式決定。

BRP表示,控股股東——Bain Capital聯營公司及Beaudoin-Bombardier家族希望出售他們部分股票,以保持他們的比例持有權。

總部位於魁省Valcourt的BRP,是在2003年底從飛機與火車製造集團龐巴迪(代號BBD.B)分拆出來,並在2013年首次公開招股上市。

BRP現時預測,2018年度內旗下所有業務分部收入,將比1月31日結束的2017財政年度增加4%至6%,比之前的預測高出4個百分點。另外,預測正常淨收益增長介乎10%至16%,之前估計增長介乎7%至13%。

BRP預測2018年度內,資本開支料將介乎2.4億至2.55億元,高過之前2.15億至2.3億元的指引。 BRP周四收報37.03元,升4.17元,或12.69%。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農業機械製造巨擘Deere & Co.(代號DE)周四宣布斥資43.6億歐元,折合48.9億美元,收購德國私營Wirtgen G... 詳情
【明報專訊】瑜伽服裝生產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代號LULU)周四公布業績,其盈利勝於預期,且宣布關閉大部分旗下... 詳情
【明報專訊】油價於周四榮辱互見,布蘭特原油因市場擔心主要生產國仍然有可能令全球供應過剩而下跌,而美國基準WTI則因庫存減少幅度較預期大而輕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