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經理人證欲留曼聯

[2017.06.02] 發表
伊巴謙莫域昨在社交網上載自從4月受傷後首次踢波的短片,證康復進度良好。(網上圖片)

目前正在養傷的曼聯前鋒伊巴謙莫域,今夏去留一直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昨其經理人拉奧拿受訪時就向「紅魔」球迷派定心丸,透露伊巴謙希望留效。

已年屆35歲的伊巴謙去夏由巴黎聖日耳門來投後,本季為紅魔上陣46場入28球成隊中神射手。由於他與球隊兩年的合約中,第2年為擁球員選擇權的「生約」,令其隨時可於今夏成為自由身尋新東家。不過其經理人拉奧拿昨透露伊巴謙欲留隊:「他希望留在英格蘭,繼續踢高水平的賽事,所以留在曼聯是理所當然的。」

摩帥擴軍先斟防中

另外,據報領隊摩連奴的擴軍計劃首步將在防守中場位置,而盛傳其目標包括車路士的舊部尼曼查馬迪、熱刺的艾歷迪亞,以及摩納哥新星巴卡約高。至於再被皇家馬德里力斟的門將迪基亞,消息指曼聯已拒絕對方開出的6000萬鎊(6億港元)轉會費報價。

更多體育二
華維迪執教巴塞 「最艱難最吸引的挑戰」
巴塞隆拿新帥華維迪表示,執教巴塞無疑是最困難的挑戰,但同時也是最吸引的挑戰,而他強調隊長恩尼斯達仍然是其計劃中的重要一員。 華維迪日前... 詳情
基迪拉決賽倒戈  嘆皇馬5年球迷苛求
祖雲達斯中場基迪拉(圖),將於周日清晨的歐聯決賽倒戈舊東家皇家馬德里,賽前他憶述當年仍是銀河艦隊一員時不受球迷尊重,不時被質疑未夠班為皇馬效... 詳情
俄超名牌球隊辛尼特於周四公布意大利籍教練文仙尼出任主帥一職。 辛尼特剛透過球會官網宣布,委任前國際米蘭及曼城主帥文仙尼執教:「辛尼特歡... 詳情
虎爸相伴 蘇慧音超額畢業
得分時自信握拳,失利也笑茩措鵅A港乒「新小花」蘇慧音首征世界賽,在女單及女雙奮戰爆出冷門,闖進32及16強。所謂虎父無犬女,僅19歲的她場上... 詳情
親睹獨臂女將 態度贏盡掌聲
獨臂波蘭女將帕蒂嘉(Natalia Partyka)的事[,早在世界乒壇流傳。昨日港隊出戰女單及女雙,無獨有偶遇上這27歲女將,才是記者首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