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泵故障致「超重」 澳航踢40客落機

[2017.06.14] 發表

再有航空公司爆出「趕客落機」事件!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周一(12日)晚上一班客機因「超重」,要求多40名已上機的乘客下機,澳航指客機因油泵問題令負重讀數出錯,已安排受影響乘客乘搭下一班機繼續行程。

事發在當地時間12日晚上,澳航編號QF459、由悉尼前往柏斯(Perth)的航班,被指超出起飛限制重量,結果有多達40名已上機的乘客被點名要求落機,原定在當地時間昨晚7時40分抵達柏斯的航機,最終延誤超過1小時。澳洲《WA Today》報道,一名乘客表示至飛機起飛時,她所在的一橫行座位都是空的。

根據澳航網站提供的客機座位分佈圖,涉事波音737-800型客機的經濟客位,每行有6個座位,商務客位每行則有4個座位,全機合共有12個商務客位及162個經濟客位。

澳航發言人回應指出,涉事客機油泵出現問題,令客機負重讀數出錯。公司表示受影響的乘客已獲安排乘坐下一班航班繼續行程,又稱感謝乘客的理解及忍耐。

(WA Today/Perth Now/Airlive.net/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