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激嬲老婆? 舒淇吐苦水﹕不開心應該分離

[2017.06.15] 發表
馮德倫與舒淇是金童玉女,是否真的情海翻波?實在令人擔心!(資料圖片)
舒淇一向喜歡寫文章表達心情,昨日所寫的是否講自己呢?(網上圖片)
舒淇上載這張照片是否此刻心情的反映?(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結婚未滿一年的舒淇連續兩日在網上大吐苦水,她留言﹕「但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那就應該分離!」有揣測馮德倫激嬲老婆了!另一邊廂,42歲內地女星周迅跟較她年長5歲的丈夫高聖遠結婚接近3年,兩人新婚時高調放閃,但近年屢傳婚變消息。昨日有台灣傳媒爆料,指兩人的婚姻早「玩完」。有傳高聖遠半年前已脫離周迅工作室,最近他到台灣拍戲,被問及有關周迅的話題時總封口,惹起敏感揣測。

文﹕娛樂組

舒淇做馮太未滿一年,她跟馮德倫去年9月結婚,兩人私生活低調,婚後甚少放閃,但有目睹馮德倫到外地探老婆班,舒淇是幸福人妻表現在臉上。舒淇前日在社交平台有感而發寫道﹕「別把自己的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哪怕是自己的親人,沒有人是(應該)當你的出氣筒的。」配合她愁爆的照片,網民好緊張,誰要他們的女神受氣?有留言﹕「可惡!是否老馮罵你?」也有好言相勸,說家人的包容比較強。外界似認定了馮德倫激嬲老婆!

「人生短短 還是開心點好」

舒淇昨日又上載新帖文,照片是一段文字,特別圈出幾句話﹕「人人都有優點,也各具缺點;若總是將他人的缺點放在心上、掛在口邊,對於優點每每善忘,就會與人『過不去』。」她又寫道﹕「說得容易做起來還是困難滴∼∼∼但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那就應該分離,因為你已經選擇性的看不見別人的優點,然而人生短短,還是開心點好。」當中一句「那就應該分離」令粉絲都好緊張,希望舒淇只是發泄悶氣。

馮德倫忙拍戲冷落嬌妻

馮德倫正為他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趕後期工作,日前他在微博上載自拍照,寫道﹕「配路人聲音,我來吧!」他忙得要兼顧配音工作,可能冷落嬌妻了!

更多影視
佘詩曼新戲演記者  洪天明嘆管不住老竇﹕孫仔拖就肯行
【明報專訊】洪天明、導演陳嘉上、唐文龍前晚到九龍塘出席合作電影《蕩寇風雲》首映禮,獲任賢齊、 C AllStar、洪天明老婆周家蔚與一班姊妹... 詳情
劉嘉玲莫文蔚歎紅酒敘舊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莫文蔚(Karen)去年合作《我們來了》成為好友,雖然不常見面,但會保持聯絡,前晚兩位女神上載親密的合照,兩人都有點面紅... 詳情
盈盈樂樂一家四口 嬉水曬溫馨
【明報專訊】錢嘉樂之前一直忙於為他執導的「古惑仔」電影拍攝,難得暫時完成手頭上的拍攝工作,愛家庭的他都即時抽空享受天倫樂。昨日錢嘉樂的太太湯... 詳情
陳奕迅拍ViuTV新劇?  邵仲衡﹕唔想由我把口講
【明報專訊】ViuTV劇集《詭探》播出以來贏盡口碑,昨日到將軍澳舉行祝捷會,該劇演員邵仲衡、蔣祖曼、尹揚明、劉錫賢、車保羅等也有出席。Viu... 詳情
演動作巨星似足成龍  Eason﹕如有醜化都是不經意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李榮浩及李一桐等昨日為搞笑動作電影《臥底巨星》試造型,導演谷德昭、動作指導洪天祥都有到場。Eason穿上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