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抵馬拉維 助菲律賓剿ISIS

[2017.06.15] 發表

【明報專訊】菲律賓政府部隊繼續在南部城市馬拉維,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激戰。菲律賓軍方表示,美軍特種部隊已抵達馬拉維,協助菲律賓政府部隊圍攻當地ISIS分子。

軍方發言人帕迪利亞(Restituto Padilla)表示,少量美軍前來,他們負責協助監視,除非受到敵方攻擊,否則不會主動參與戰鬥。他又謂:「在戰鬥中,長官最需要的是了解全面局勢。」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早前屢次聲言要趕走美軍,他又稱沒有留意到美軍有參與菲南的戰事。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