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贏波教練辭職

[2017.06.15] 發表
卡塔爾隊球員慶祝進球。(新華社)

卡塔爾國家隊教練科沙迪在球隊周二主場擊敗韓國後,卻離奇地宣布辭職,並表示願意以教練以外的身分繼練幫助卡塔爾。

卡塔爾在周二的世盃外賽事主場以3:2擊敗韓國,賽後以8戰得7分的成績排亞洲區A組第5位,保持了晉身決賽周的一絲希望。不過球隊的烏拉圭籍教練科沙迪賽後卻隨即宣布辭職,消息讓在場記者以至卡塔爾足總感到震驚。

科沙迪在記者會上表示,卡塔爾國家隊是時候要作出改變:「我不喜歡放棄執教國家隊的機會,但有時候我們不得不作出正確的選擇。卡塔爾需要一個長遠的發展計劃成為一個足球國家。我愛卡塔爾,我希望這個國家能夠變好,如果我願意往後以其他身分繼續幫助卡塔爾足球。」

卡塔爾足總主席卡利法在官方Twitter上表示,對科沙迪的突然辭任感到驚訝,而外界估計現時執教卡塔爾U23的菲力斯山齊士將會是科沙迪的熱門繼任人選。

正處於一連串外交政治風波的卡塔爾可謂「屋漏兼逢連夜雨」,比賽中射入兩球的艾哈杜斯在取得第1個入球後,高舉印有卡塔爾元首塔米姆頭像的T恤慶祝,可能會被國際足協以在球場內禁止出示帶有政治訊息的標語而處罰。

更多體育一
韓國敗走兼折將 孫興民前臂斷骨
韓國周二作客2:3不敵卡塔爾,此役更是禍不單行,據韓聯社報道,效力熱刺的前鋒孫興民右前臂斷骨。 寄誠庸及黃熙燦分別在62和70分鐘為韓... 詳情
企鵝勝利大巡遊 65萬人夾道慶祝
應屆史丹利盃得主匹茲堡企鵝昨日舉行勝利大巡遊,吸引了破紀錄的65萬人參與。 勝利巡遊昨日匹茲堡市中心舉行。是日天朗氣清,沿途人山人海,... 詳情
體壇快訊
拿度棄戰皇后會盃 日前十奪法國網球公開賽的西班牙名將拿度,昨宣布以休息為由,退出下周一於倫敦展開的皇后會盃網球賽。他在聲明中向球迷致歉... 詳情
金州勇士日前勇奪NBA總冠軍後,按傳統將在下季作客首都華盛頓的巫師後,造訪白宮接受美國總統祝賀,惟今年1月正式接替奧巴馬就任總統的特朗普,卻... 詳情
連迪路夫成最貴魔衛
曼聯周三宣布以3070萬鎊收購賓菲加中堅域陀連迪路夫,雙方簽下4年合約,加1年球員選項。連迪路夫打破了名宿里奧費迪南的紀錄,成為曼聯史上最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