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路:首要任務率領蘇寧走出困境

[2017.06.15] 發表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昨日召開新任主帥卡比路的媒體見面會,即將度過71歲生日的卡比路表示,是蘇寧在足球領域的長遠計劃打動了他,讓他來到中超執教蘇寧。他同時強調球隊有能力和實力雙線作戰,自己的首要任務是率領球隊擺脫目前在中超積分榜上的困境。

意大利老帥卡比路是一位經驗極為豐富的世界級名帥,他在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等著名俱樂部都取得過成功。談及來到中超這個選擇,卡比路說:「蘇寧是個全球化的企業,也希望通過足球做出一番成績,是他們的長遠計劃打動了我,讓我選擇加盟蘇寧。」他還表示,自己1992年就來過中國,這些年中國發展的成就是令他印象最深刻的,自己希望在中國足球快速發展的時候能盡一份力量,也希望通過足球讓意大利和中國走得更近,蘇寧能和國際米蘭一樣成為世界範圍內知名的俱樂部,這兩支俱樂部都能取得好成績。

說到中超,卡比路說:「我以前在意大利做電視評論也看過中超,當我成為蘇寧主帥,對聯賽更充滿興趣,也看了很多比賽,從中理解了一些東西,但對我來說,我不會單獨評價任何一位球員,因為在我看來,足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是一個團隊的運動。」

蘇寧目前在中超戰績不佳,令很多人大跌眼鏡,前任主帥崔龍洙也因此辭職。卡比路表示自己的任務首先是要在積分榜上取得成績,同時要在足協盃上有所斬獲。他表示,球隊擁有非常多的好球員,現在還需要一點時間,對現有的一些問題做出調整,為球隊提升做一些準備:「我們的球隊有實力和能力進行雙線作戰,我對球隊的信心非常足,就像對集團的信心一樣。」

卡比路同時帶來了他的教練團隊,包括曾執教AC米蘭的布洛基,前意大利國腳、2006年世界盃冠軍主力讚布羅塔,曾被施丹稱為魔鬼體能師的文特羅尼以及前英格蘭隊守門員教練滕克雷迪,同時李金羽也將參與教練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蘇寧主場對陣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將是卡比路中超首秀,而那天正好是卡比路的71歲生日,他說:「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最好的禮物是球員送給我的,不要更多了。」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張敬樂環韓暫排40 環韓國公路單車多日賽昨於麗水市開戰,港將張敬樂在首站取得陣中最佳的分站40名,隊友劉允禧緊隨其後獲49名;二人今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