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威廉玩遊戲疑觸碰岑杏賢胸部

[2017.06.26] 發表
翟威廉抱起岑杏賢時,疑似觸碰到女方敏感部位。(攝影╱記者:陳釗)
馮盈盈皮膚敏感,醫生男友肯定很心痛。(攝影╱記者:陳釗)
丁子朗最近拍節目又做主持,備受TVB力捧。(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岑杏賢、翟威廉、馮盈盈及丁子朗昨日為TVB外購劇《射鵰英雄傳》宣傳,4人分組玩遊戲,兩男大鬥臂力,翟威廉抱起岑杏賢時,右手卻疑似不小心觸碰到女方胸部。

馮盈盈怕「維修」愛純天然

馮盈盈手腳佈滿紅印,她說因之前皮膚敏感所致,幸面部沒事,連醫生也找不到原因,可能是拍劇的地方較污糟加上壓力大。笑指有個醫生男友可為她治療?她笑指男友現在轉了去風濕科,所以不關事,但有叮囑她要戒口。問她覺得新一屆港姐質素如何?盈盈笑稱有機會都想見這些女仔,又爆起碼有4個自己認識的朋友參選,當中Zoe(杜芷綾)是她演技班同學。對方可有向她偷師?盈盈表示:「無,所以見到她參選都很驚喜。我還見到中學和大學同學參選,我對她們有信心。」今年有參選佳麗疑似整容?她笑指:「不能那麼快下定論。(有個間尺鼻佳麗?)可能有些人生得較標致,但聽聞公司有節目想找她。(你是支持天然?)當然,純天然不用擔心之後要維修。」

丁子朗拍劇惡補演技

丁子朗近來又拍節目又主持,曝光率極高,笑指他獲公司力捧?他多謝公司給予機會,可能自己較得閒,所以什麼都撈到。他透露稍後將入劇組拍處男劇《再創世紀》,知道陣容強大,很期待與偶像周柏豪合作。戲分重嗎?他說:「都有一些,同周柏豪會有對手戲,但主要對手是林文龍,都緊張的,始終第一次入劇組。現在都有惡補演技,報讀了King Sir(鍾景輝)的演技班,因不想第一部就仆直。」本月30日20歲生日,問可想拍拖?他直言還在尋覓中,若能遇到一個可跟自己一起發展感情線的好女仔當然好,亦相信公司是允許藝人拍拖的。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法拉無教法籍男友講廣東話
【明報專訊】陳法拉與黎耀祥昨日為聲演動畫電影《壞蛋獎門人3》到青衣宣傳,法拉首次體驗電影配音工作,她自爆之前在紐約修讀戲劇課程期間,習慣講英... 詳情
白只:我們工作時工作  奉旨孖顏卓靈拍拖鬥戲
【明報專訊】白只、顏卓靈、王敏奕與吳家麗這4位電影《今晚打喪屍》演員,昨晚出席Now爆谷台周年活動。白只和女友顏卓靈拍拖開工十分甜蜜,席上不... 詳情
簡淑兒自嘲無事業線
【明報專訊】簡淑兒昨日出席商場舉辦的cosplay活動,她稱跟電玩及cosplay有緣,有不少活動邀請都是與角色打扮有關。她早前在日本拍攝旅... 詳情
謝霆鋒搞廚神賽  冠軍可得100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謝霆鋒正籌備新一季《12度鋒味》,並宣布斥資200萬尋找民間廚神,8月中從初選中挑選60人再接受複試,入圍8位加入其鋒廚團隊,隨... 詳情
盧凱彤出櫃認結婚  容祖兒林二汶送上祝福
【明報專訊】盧凱彤前晚在台灣《金曲獎》獲得最佳編曲人獎時,在台上宣布出櫃,透露去年已跟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在加拿大結婚,她感謝太太支持。圈中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