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淑兒自嘲無事業線

[2017.06.26] 發表
簡淑兒在日本拍攝旅遊特輯時玩cosplay,沒想到惹來艷遇。(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簡淑兒昨日出席商場舉辦的cosplay活動,她稱跟電玩及cosplay有緣,有不少活動邀請都是與角色打扮有關。她早前在日本拍攝旅遊特輯時,玩過校服女學生的造型,沒想到惹來艷遇。她說:「有個日本男主動問我是否日本人,後來跟我聊天和要求合照,我不知為何他在Instagram找到我再tag我,寫『Welcome to Japan』。其實當日我穿短裙再加褲,一點都不性感,但後來我只讚好他的相,沒繼續聯絡。」以往玩cosplay,造型會否被要求騷事業線性感示人?她稱:「應該無,因我什麼線都有,唯獨無事業線。我努力練馬甲線,露腰及腳都可以,露太多不是問題,只是相信大家不愛看『排骨』。」簡淑兒笑言近日做運動練肌肉,四肢纖瘦但體重增加,唯一不變是上圍尺碼。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謝霆鋒搞廚神賽  冠軍可得100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謝霆鋒正籌備新一季《12度鋒味》,並宣布斥資200萬尋找民間廚神,8月中從初選中挑選60人再接受複試,入圍8位加入其鋒廚團隊,隨... 詳情
盧凱彤出櫃認結婚  容祖兒林二汶送上祝福
【明報專訊】盧凱彤前晚在台灣《金曲獎》獲得最佳編曲人獎時,在台上宣布出櫃,透露去年已跟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在加拿大結婚,她感謝太太支持。圈中好... 詳情
林宥嘉輸獎曬恩愛
【明報專訊】方大同擊敗林宥嘉(Yoga)和周杰倫等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落敗的Yoga亦大方恭賀方大同,他在社交平台留言:「Move on,... 詳情
五月天再奪最佳專輯好激動
【明報專訊】五月天前晚在《金曲獎》憑《自傳》奪得最佳國語專輯,阿信則以《成名在望》獲頒最佳作詞人獎。五月天於2012年以《第二人生》同樣奪得... 詳情
蔡琴負傷澳門開騷
【明報專訊】蔡琴前晚於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雖然她有腳傷在身,但決不以傷兵姿態出現,她努力載歌載舞,只間中坐下演唱及以拐杖上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