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時事通識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大7月起禁售樽裝水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將於7月1日起停售一公升或以下的樽裝水,亦禁止學院、學系、學會和其他大學相關組織在活動中派發樽裝水,以支持可持續發展。除港大外,浸大亦已計劃在2017/18學年逐步停售樽裝水。

網上提供飲水機位置

港大行政及財務副校長康諾恩昨向師生發電郵,指港人每天棄置多達500萬個膠樽,令堆填區即將爆滿,故禁止在校內出售或派發一公升或以下的樽裝水。

電郵又提到,為方便政策實施,校方設計了網上工具包(On-line toolkits),除提供校內飲水機位置,亦提供租借飲水機的方法,供師生舉辦活動時參考。

教大定指引避用獨立包裝飲品

教大亦回覆稱,正研究在校內推行減少使用樽裝水方案,另亦制定指引,建議部門及學生團體舉辦活動時避免採用樽裝水及獨立包裝飲品。

 
 
今日相關新聞
港大7月起禁售樽裝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