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朗尼回歸首戰轟世界波
墨西哥賽和巴拿馬 薩爾瓦多贏庫拉索
球探報告:要超易建聯成中國最佳
拿卡錫迪地標戰入波
基奧特改口風:離隊確是可能選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4強今鬥貝迪治 費達拿未敢輕敵

「瑞士天王」費達拿今日將於溫布頓網球賽4強,與捷克球手貝迪治爭入男單決賽,近年男子網壇「Big4」另外3個佐高域、拿度及梅利已先後出局,但費天王不敢輕敵,認為剩下的對手力量都比自己優勝,希望能以削球、旋轉球及穩定性來擊敗對手。

對上一次溫網4強只有1個「Big4」,已經數到2005年,最終該屆費達拿順利奪冠,12年後今日又再出現同一局面,除了費達拿,4強只剩下11號種子貝迪治,7號種子施歷及24號種子基利。

力爭破紀錄第8度在溫網封王的3號種子費達拿,強手盡去,頓成奪標大熱,但他在4強鬥貝迪治前,表明不會忽視剩餘對手,認為他們在力量上佔優:「是否大熱門並不重要,其他對手在發球、正手和擊球方面都很有力量,亦比我高大和強壯,他們會在場上展示出來,我需要想想其他方法,如旋轉球和削球,又或者以更穩定的發揮爭勝。」

提到因傷退賽的佐高域時,費達拿說:「我很高興自己的身體這些年來都能保持得不錯,希望佐高域的傷患沒有太大問題。而梅利的狀態看起來不太好。我希望梅利和佐高域可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前及時恢復。」

 
 
今日相關新聞
4強今鬥貝迪治 費達拿未敢輕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