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潔冰燒烤活動
募款救助山火災民

[2017.07.23] 發表
屈潔冰的燒烤活動場面熱鬧。
屈潔冰(左二)與列治文市長馬保定(右二)合照。(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Richmond North Centre)卑詩省自由黨省議員屈潔冰,昨日在選區的公園舉辦社區燒烤活動,包括列治文市長馬保定、市議員麥樂田(Bill McNulty)等政要出席活動。活動在還沒有開始之前,即已吸引市民前來排隊,場面熱鬧。

活動特別設有加拿大紅十字會幫助山火災民的捐款箱,不少市民慷慨解囊,支持善舉。

屈潔冰指出,有許多耆英朋友從列治文及溫哥華前來參加燒烤會,選民的支持令她感動。她說,列治文選區的4名省議員都是自由黨,她除了向支持自由黨的市民道謝之外,更希望市民繼續支持自由黨。

屈潔冰說,由於本省仍有社區因為山火撤離,她呼籲省民在享受戶外活動的同時,也能心繫災民,踴躍捐款,幫助受山火影響災民。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