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4:2破PSG

[2017.07.23] 發表

熱刺昨天在奧蘭多上演的國際冠軍盃以3﹕2打敗門將頻「蝦碌」的巴黎聖日耳門,其中基斯甸艾歷臣射入一記精彩絕倫的「衝力射球」,協助球隊以4﹕2獲勝。

熱刺在這場精彩比賽是先失守的一隊,開賽6分鐘走漏了PSG首席射手卡雲尼,落後0﹕1。不過該隊在5分鐘後憑一個精彩絕倫的入球扳平,當時基斯甸艾歷臣禁區外施放冷箭,皮球呈曲墜在網頂入網,儼如漫畫小說中的「衝力射球」。之後的比賽,可說是PSG門將奇雲查普(圖)的「災難」,他是於18分鐘解圍時省中艾歷迪亞,皮球反彈入網。柏斯托尼於36分鐘為PSG射入,半場各二言和。

奇雲查普出洋相事件未完,他於下半場早段出迎時,情急下在禁區下用手觸球,犯下天條,球證連季前賽也不得不驅逐他離場,PSG餘下時間10人應戰。熱刺於82分鐘由艾達韋列特射入成3﹕2,又是一記「外圍」靚波,而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在終場前射入12碼埋齋,助熱刺湊成4﹕2大勝。

更多體育一
斯皮思3桿領先 衝第3大滿貫
斯皮思距離生涯第3座大滿貫獎盃只差一輪,他昨天在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於18號洞推入20英呎小鳥,全日交出65桿,低標準桿5桿的成績,將... 詳情
羅拔臣奧蘇爭冠
挾主場之利續戰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香港隊「一哥」傅家俊(Marco)領先下,意外以局數4:6敗予澳洲星將尼爾羅拔臣。錯失決賽席位,但「傅公子... 詳情
在昨天進行的中北美洲金盃準決賽,美國隊在控球及射門次數較哥斯達黎加為佳,最終在下半場連入2球以2﹕0勝出,率先殺入決賽,對手將會是今日墨西哥... 詳情
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之足球比賽,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收到香港主辦單位馬天尼娛樂公司通知,有關在香港的比賽之詳細資料:十月五日(第一天),... 詳情
紅軍奪冠 高普讚港迷
今屆英超亞洲盃昨日在猶如晏菲路的香港大球場完美落幕,利物浦在39,498名球迷見證下,憑新援穆罕默德沙拿及菲臘比古天奴在決賽各建一功,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