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招募百員 8000人擠破頭

[2017.08.06] 發表

【明報專訊】睽違2年,中華航空5日舉辦航空服務人員招募甄試,吸引將近8000名嚮往航空事業的青年男女報名應試,預計錄取正、備取100名,錄取率僅約1.2%,特別的是,相較於過去空勤與地勤分別招募,這是華航首次合併招考空、地勤服務人員。

空服薪資65K起跳

華航人力資源處經理林儀真表示,這次航空服務人員招募涵蓋空服員與機場地勤人員,有鑒於航空產業趨於多元化,員工的職能要求標準也隨之提升,錄取者會依公司營運需要及人才培育分發、輪調。此次招募初試報考門檻為大學學歷以上及TOEIC550分或同等英文能力,初試內容包括行李櫃高度測試及面試,主考官也會觀察考生的親和力、態度及口語表達做為評分依據,錄取後空服員薪資從6.5萬元起跳,地勤人員則從3.5萬元起跳。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