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安省 4000戶斷電

[2017.08.06]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證實﹐周五晚密集雷暴雨中﹐一場龍捲風掠過安省馬斯科卡地區(Muskoka)﹐令4,000用戶電力中斷。

有目擊者報告龍捲風經過當地﹐並有樹木、建築損壞的照片。環境部周六派遣一名專家﹐前往亨茨維爾(Huntsville)。目前判斷本次龍捲風的強度為時尚早﹐但已損害了數棟建築。

與此同時﹐第一電力公司(Hydro One)表示﹐亨茨維爾地區有2,849戶客戶的電力中斷﹐而在雷斯布里奇(Bracebridge)﹐1,574戶也沒有電力。

這些小鎮位於鄉間度假區(Cottage Country)中心﹐在多倫多以北大約200公里。

安省目前總共有6,134戶客戶斷電。該場風暴還席捲了布羅克維爾(Brockville)﹐當地160戶客戶沒有電力。

第一電力發言人加德納(Dana Gardner)表示﹐預計在周日下午4時前﹐工人將修復鄉間度假區大部分客戶的電力。但客戶應上網查詢第一電力的地圖﹐獲得電力恢復的準確時間。

加德納周六說﹐「工人們的搶修工作正取得進展﹐他們盡快、盡可能安全修復電力。」

本次暴風驟雨令樹木折斷、倒塌﹐掀掉屋頂木瓦﹐損壞船塢。狂風將樹木攔腰吹斷﹐掉在度假屋上。周五夜間﹐部分道路阻塞。

加拿大環境部在多倫多的惡劣氣候氣象專家雅斯頓(Arnold Ashton)稱﹐亨茨維爾是遭遇暴風雨蹂躪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他說﹐「該風暴經過安省南部地區時﹐相當密集﹐有一系列強大暴雨。有一些是孤立的嚴重暴風雨。尤其是其中一場於周五下午經過亨茨維爾地區﹐造成數個地區零星損害。」

環境部觀察了一段視頻﹐顯示類似水柱移動﹐經過亨茨維爾以東的仙湖(Fairy Lake)。

更多加國新聞二
原住民擅離宿舍 高危性罪犯被緝
【明報專訊】一名高危性罪犯因為擅離中途宿舍,遭溫哥華警方發相全國通緝。 根據溫哥華警隊發放的新聞通告,40歲的Rene Troy Ca... 詳情
【明報專訊】蘭里消防局昨日凌晨2時接報,前往Glover Rd. 6000號路段附近救火,消防員撲熄一處草叢小火後,赫然發現一具屍體,立即報... 詳情
市場海外買家少 屋價升得更高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公布海外買家份額數據,既證實沒有加拿大身分的買家不多的說法,也反映出一個頗為令人感到意外的實況,就是海外買家份額低的市場...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房屋機構擔心﹐年輕首置族人口增長不如前﹐不利樓市發展。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