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壓軸 人潮爆滿

[2017.08.06] 發表

2017年溫哥華煙花匯演昨晚由加拿大隊作壓軸演出,雖然英吉利灣(English Bay)被霧霾所籠罩,但難以掩蓋加拿大煙花隊的精彩演出。昨晚加拿大隊的捧場客似乎特別多,以致溫哥華警隊在演出前半個小時宣布封鎖Cardero St.以西地區,因為場地已經爆滿。估計整晚演出有30萬至40萬人觀看。警方表示昨晚未有嚴重事故,只有一名男子因為涉嫌非禮被捕,但強調整個場地仍然安全,而且節目老少咸宜。圖為溫哥華隊的演出。(GlobalTV電視圖片)

更多社區消息
「女同志遊行」揭開自豪周活動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的民眾昨日參加溫市的「女同志遊行」(Dyke March),為整個周末的自豪活動拉開帷幕。今年由性工作者的隊伍開路,紅傘... 詳情
鮑威爾街節洋溢日本文化
【明報專訊】彰顯日本文化的第41屆鮑威爾街節(Powell Street Festival)昨日起,一連兩天在溫市奧本海默公園(Oppen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