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正選 維拉1:1和侯城

[2017.08.06] 發表

英冠揭幕,兩支從英超降班的球隊對戰。阿士東維拉昨天有泰利正選披甲,而且半場領先1﹕0,仍被「老虎」侯城逼和1﹕1。今夏從車路士變成阿士東維拉的「鐵血隊長」,中堅泰利正選上陣,和占士謝斯達合作扼守中路。

維拉在開賽後7分鐘,艾邦拉荷就把握到侯城防守不穩,控定右閘赫頓的傳中球,無人看管下右腳射成1﹕0。侯城前鋒查洛保雲在62分鐘接應哥錫基的傳中,門前窩利射入,追平1﹕1平手完場,雙方於今季首場聯賽各得1分。

更多體育一
英公開賽 金寅敬領先6桿衝冠
韓國女將金寅敬(圖)昨天在金斯邦濱海球場打出低標準6桿的66桿,在英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賽事,以總成績低標準16桿的佳績,取得6桿領先... 詳情
傑克莊遜彼特斯並列領先
美國球手傑克莊遜(圖)昨天在俄亥俄州的火石鄉村俱樂部交出低標5桿的65桿,與打出66桿的比利時球手彼特斯,兩人同以低標準9桿的成績,在世錦賽... 詳情
ATP500系列賽華盛頓站展開男單準決賽的爭奪,20歲的德國新星茲維列夫以6﹕3、6﹕4力克2號種子、前美網亞軍錦織圭,打進決賽將和安達臣爭... 詳情
白帽2﹕2逼和急流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到訪科羅拉多出戰急流,雖然開賽後5分鐘便先拔頭籌,但最終仍以2﹕2逼和急流,各得1分。 接戰僅5分鐘,泰察拿禁區外... 詳情
多倫多FC昨天開賽後6分鐘先失一球,但在下半場憑華盛頓聯隊「擺烏龍」,最終以1﹕1戰平。上圖為華盛頓聯隊門將目送隊友將球撞入網。(美聯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